•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举行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 作者:文字/张智韵 摄影/秦聪

3月27日,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明向校区行政主楼A31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与来自全校的二十余名师生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共谋发展良策。

接待现场,师生代表围绕人事制度、科研管理、服务保障、环境设施等方面,客观反映困难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师生提到的每一个问题,沈兴全都认真倾听、仔细记录、给予积极回应、提出思路办法,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扎实落实。他充分肯定各位师生积极建言献策、关心学校发展的热情,并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有效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通过“校领导接待日”这一平台,进一步畅通师生与学校沟通交流的渠道,及时回应师生关切,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领导接待日每月一次,采取预约制,广大师生均可预约参加,校领导根据安排轮值参加接待。此举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民主管理水平,有效解决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难题,听取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和治校理教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