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太原理工大学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邀请COMSOL中国应用工程师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 作者: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

4月23日,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邀请到COMSOL中国应用工程师来学院开展学术交流。交流会由学院刘红威老师主持,刘玉翠工程师对COMSOL在中国的应用现状进行了介绍,江霄汉工程师作了主题为“COMSOL多物理场仿真&煤炭工业应用”的学术报告。安全、矿业、材料、化工等学院的400多名研究生通过现场和线上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会议由学术报告、动手操作、现场提问三个环节组成。江霄汉以煤炭工业为例,对COMSOL软件在煤层水与瓦斯渗流、煤层开裂、地下煤层阴燃等领域中的应用进行了介绍,并解答了学生在应用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此次学术交流会历时2小时,现场交流热烈,掌声不断。参会同学对江霄汉、刘玉翠两位工程师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与感谢。学术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