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数学学院参与承办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2022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文字/赵爽 审核/杨卫华

由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主办,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大学与太原理工大学联合承办的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2022学术年会暨第九届图论与组合算法国际研讨会,于7月11日至16日在线上顺利举办。大会分为“大会报告和邀请报告”与“青年论坛”两个环节,我校数学学院主要承办7月15日至16日举行的“青年论坛”。

青年论坛旨在加强图论组合青年学者之间的联系,交流图论组合理论、算法和应用方面的最新成果。本次青年论坛共有74位青年学者作学术报告,图论组合分会现任理事长王维凡教授与23位知名学者主持报告,报告内容主要涉及极值图论、结构图论、图谱理论、随机图论、图的算法、组合理论及组合设计等领域。青年论坛分为两个分会场,累计1000人次参与,论坛为国内图论组合相关领域的青年学者提供一个交流与研讨的平台,对不同研究方向的青年学者进一步开拓学术视野,启迪研究创新思路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本次论坛也对扩大了学科影响有着重要意义。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