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太原理工大学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黄棣教授受邀参加全国生物医用复合材料2022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作者: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审核/安美文

11月12日至13日,全国生物医用复合材料2022学术年会在线上召开。本次学术年会是由中国生物材料学会复合材料分会和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生物医用复合材料分会共同主办,华侨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联合承办,300余位生物医用复合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临床医生和监管人员参会,围绕生物医用复合材料在诊断、治疗及组织工程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该领域的协同创新与产业化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生医学院50余位师生参加了线上会议。

生医学院副院长黄棣教授受邀作“复合生物材料中的力学问题和思考”学术报告,展示了生医学院复合生物材料在牙种植体、微纳高分辨生物打印、小尺寸人工血管、肺器官芯片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对其中涉及的力学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展望。

本次高质量学术年会的召开,加强了我国生物医用复合材料领域同行间的学术交流,为进一步增强本领域专家学者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

在此次会前召开的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生物复合材料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大会上,黄棣教授当选新一届委员。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