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传统媒体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读书日千人齐诵红色经典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赵岩、刘茜

原文: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太原4月23日讯(记者 赵岩 通讯员 刘茜)今天下午,太原理工大学1000余名师生聚集在明向校区图书馆南广场,齐声诵读红色经典,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拉开了该校“世界读书日”校园系列活动的帷幕。

太原理工大学不断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引领阅读风尚,创建书香校园,在广大学生中积极营造浓厚的“读好书,读红色经典”的氛围。千人诵读大会是太原理工大学“世界读书日”传统经典活动项目,至今已坚持开展7年。本次诵读大会以“百年正青春”为主题,是该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活动之一。

在历时1个多小时的活动中,李大钊、方志敏等革命先烈用鲜血写就的《青春中国》《可爱的中国》《做一个战士》等红色经典响彻校园,不断把诵读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诵读红色经典,感受红色经典文化的内在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美好情感,极大地提升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链接:http://m.jyb.cn/rmtzcg/xwy/wzxw/202104/t20210423_540972_wap.html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