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传统媒体

太原理工大学

“百年正青春”千人诵读大会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山西综合广播FM 作者:山西综合广播FM

原文:

由山西广播电视台、太原理工大学主办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校园系列活动——“百年正青春”千人诵读大会昨天下午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举行。山西台记者刘海峰报道:

(压混)

活动现场,1000多名太原理工大学的师生和山西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满怀激情,齐声诵读《青春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可爱的中国》等经典红色篇章。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学生王硕:

(录音出:既是一次难忘的读书分享会,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录音止)

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张献明说,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引领阅读风尚,创建书香校园。

(录音出: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太原理工大学读书成为新常态,陶冶学生的情操。录音止)

活动承办方—山西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总监陈湘表示:

(录音出:媒体担当责任,去引领社会风尚,让人们读书,读好书,书的力量传递成为社会的力量,传承红色精神,让爱国主义旗帜高高飘扬。录音止)

来源:山西综合广播FM,《山西新闻》

链接:http://www.sxrtv.com/content/xwzh/sxwxw/sound_no_nav_38033.shtml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