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传统媒体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119周年校庆 桃李天下 春晖四方共庆华诞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黄河plus 作者:黄河plus

原文:

初夏的阳光,五月的花海。5月6日,太原理工大学在明向校区隆重庆祝119周年华诞。在绿意盎然、风景如画的校园,在校师生、和已经毕业的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太原理工大学第119个校庆日。

在校庆日典礼仪式上,太原理工大学119周年校庆纪念封正式发行。在现场,“山西省超级计算中心(太原)”揭牌仪式和太原理工大学汾酒奖学奖教金设立仪式同步举行。

2139B

现场还揭晓了“2020校友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因公殉职、被追授“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徐胜球,“光辉奖学奖教金”捐赠者郎光辉,武汉理工大学教授、2020年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获得者麦立强等7人被授予“太原理工大学2020校友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麦立强: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太原理工大学2020校友年度人物。

“我是从太原理工大学走去的,始终铭记着学校及恩师的教诲,把母校对我的培养作为自己事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我始终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尤其是母校这几年的发展,在业界赢得较高的关注。逐渐把产学研都交叉在一起,让学生、老师以及学校整体的实力都得到大幅的提升。”

在太原理工大学119岁华诞的大喜之日,一场校园集体婚礼也同期举行。8对新人站在台上,接受着太原理工大学所有师生对他们的美好祝福。他们大都是来自太原理工大学的青年教师,在太原理工大学119岁生日这天,和学校共同欢聚,共同成长。

太原理工大学从入选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以来,科研、教学等各项事业取得了明显的进步。目前,正在朝着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奋勇前行。未来太原理工大学将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推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努力建设成为人民满意、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大学。

来源:黄河plus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