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传统媒体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举办建校119周年校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科学网 作者:李清波、程春生

原文:

5月6日,太原理工大学迎来了建校119周年校庆日。校庆典礼上,揭晓颁布了“太原理工大学2020校友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并举行了“山西省超级计算中心(太原)”揭牌仪式、太原理工大学汾酒奖学奖教金捐赠签约仪式和“沁源林”捐赠签约仪式。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黄庆学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节日的问候。校庆活动上,太原理工大学延续往年传统,发行119周年校庆纪念封,黄庆学为纪念封加盖纪念邮戳。

今年,太原理工大学与吕梁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市校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各个学科与吕梁市不同领域和企业的合作正在稳步推进,合作筹建了“山西省超级计算中心(太原)”。汾酒集团为太原理工大学捐资1000万元,设立“太原理工大学汾酒奖学奖教金”。山西沁源县委、县政府向太原理工大学馈赠油松一百三十株,建“沁源林”以表祝贺。校庆期间相继举行了“山西省超级计算中心(太原)”揭牌仪式、汾酒奖学奖教金捐赠签约仪式和“沁源林”捐赠签约仪式。

校庆主题活动揭晓了“太原理工大学2020校友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徐胜球、康红普、郎光辉、赵旭东、麦立强、樊清娥和张池等人被授予“太原理工大学2020校友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来源:科学网

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21/5/457173.shtm?id=457173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