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传统媒体

太原理工大学

防艾文化宣传月走进高校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中国青年网

原文:

近日,由太原市万柏林疾控中心与太原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让世界充满爱,让生活远离艾”防艾文化宣传月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智林广场开幕。

太原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阳光之家”志愿服务学生素质培养教育中心充分利用现有的艾滋病宣传资料,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并通过有奖竞答的活动鼓励现场同学参与,同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讲解。

据悉,“防艾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还将进行防艾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行,在学生中广泛普及防艾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防范艾滋病,宣扬生命至上、健康平等的防艾理念,为构建平安和谐校风添砖加瓦。

“防艾文化宣传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期间将会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知识讲座等形式多样的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在青年学生群体中不断扩大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积极为遏制艾滋病传播贡献力量。(刘众)

来源:中国青年网

链接:http://qnsx.youth.cn/qyqy/202112/t20211227_13367730.htm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