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传统媒体

太原理工大学

《中国传统建筑的智慧》第一集《庭院之制》采访我校建筑学院院长王金平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中央电视台 作者:中央电视台

undefined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牵头拍摄的大型4K纪录片《中国传统建筑的智慧》于2022年1月12日起在CCTV-9央视纪录频道首播。《中国传统建筑的智慧》选择站在人类文明的高度,从自然、人文、技术、经济等几条主线,全景式展现中国广袤大地上的传统民居文化,讲述建筑的故事、居住的故事、传承的故事。

我校建筑学院院长王金平教授作为该片第一集《庭院之制》的顾问,参与了该片第一集的制作,并接受采访。

来源:中央电视台纪录片频道(CCTV9

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f4y1F7cH?from=search&seid=34771958752664867&spm_id_from=333.337.0.0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