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传统媒体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理工大科研人员获批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山西)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丁文婷

原文:

近日,太原理工大学科研人员科技创新工作再传捷报,5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和1个集成项目正式获批立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由地方政府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共同出资设立,主要以“集成项目”及“重点支持项目”的形式予以资助,集成项目直接费用的平均资助强度约为1000万元/项,重点支持项目直接费用的平均资助强度约为260万元/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山西)项目围绕我省面临的重大紧迫需求,针对我省产业转型、数字转型过程中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难题,重点在能源与化工、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生物与农业、环境与生态、人口与健康等领域开展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

此次该校科研人员获批的五个重点项目分别由郑强教授、李晋平教授、梁卫国教授、王涛教授、陈智辉教授主持,集成项目由孙宏斌教授主持。项目将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理工力量”。

来源:山西日报,2022年11月10日第10版

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21110/813487.shtml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