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生活

太原理工大学

软件学院“追光·夏日限定”短视频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文字/徐莉、范兵

悠悠夏日长,青春正昂扬。短视频已然成为当下最受公众关注的传播媒体,用镜头记录生活亦是当代青年大学生传达价值与表达热爱的重要方式之一。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彰显大学生绚烂昂扬的青春活力与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我校软件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暨雏鹰成长咨询中心特举办“追光·夏日限定”短视频创作大赛。挖掘个体故事,传递共同价值,推动文化建设,实现数字科技与艺术相融合的美育教育,是此次短视频大赛的举办宗旨。

从4月18日至5月22日,本活动共历时一个月有余,经历了作品征集、作品初审、优秀作品发布、作品终审等四个阶段,最终结果根据作品热度与专业教师评定得出。软件2010班李梦媛等同学的作品《Tomgirl》,软件2109班赵士捷同学的作品《大美太理》等5段作品获得一等奖,所有获奖作品在学院官方抖音平台共获得点赞数3000余次。

青年向上,国家向前,未来充满想象。通过短视频作品,同学们展示着创新的力量,阳光与专注的态度,对美的感知以及对生活的热爱。从文字到图片、再到视频,一代代青年人的表达载体不断跃迁,但是青年人对于创新的执著与“破圈”的勇气不曾改变。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