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生活

太原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温暖回家路”爱心礼包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文字/李鸿鹏 审核/武佐君

寒冬送温暖,情满回家路。为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充分体现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守护学生健康平安、安心暖心返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温暖回家路”爱心礼包发放活动。12月1日上午,活动启动暨发放仪式在学院五层会议室举办,院党委书记武佐君、院长董晓强、副院长杜震宇出席,在校教师代表雷勇刚、全体在校辅导员、返乡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学院针对返乡学生离校准备、返乡安全、疫情防护、学习考试、身心健康等方面的事项进行了温情提醒。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返乡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大礼包,嘱咐同学们要加强防疫意识,养成科学防疫习惯,返乡后和老师报平安。现场温馨洋溢,情意满满。

发放仪式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同学们送上返乡祝福,希望同学们带着学院的关爱,平安顺利返乡,同时也强调,提前离校不等于提前放假,同学们要坚持做到离校不离学,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积极备战各类考试,有困难及时与老师联系,祝同学们一路平安,安全到家。

齐心防疫,暖心同行。学院高度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返乡安全,经多方筹措,竭尽所能地为同学们购置了N95口罩、防疫面罩、消毒酒精湿巾等防护物资,并通过发放爱心卡片、返乡温馨提示等方式传递关怀爱心。

本次“温暖回家路”爱心礼包发放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是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同心同德,传递温暖的生动体现。同学们表示,一定牢记学院嘱托,遵守防疫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保证学习质量,以前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建功时代。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