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太原理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飞鹤—太原理工”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文字/杨振东 摄影/侯慧敏 审核/李玮

5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飞鹤—太原理工”奖学金颁奖仪式,飞鹤乳业晋蒙区总经理张星昱、院长栗继祖、院团委书记郝晓飞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主持。

“飞鹤——太原理工”奖学金是由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自2020年起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设立的社会类奖助学金,用以资助经济管理学院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学生,今年已是第三届,充分体现了企业高度的使命担当和深切的社会责任。

受疫情影响,张星昱总经理在线上参会并代表企业致辞,他介绍了飞鹤乳业的企业文化以及与学校进行校企合作的情况,并通过近年来我校学子加盟飞鹤以及在公司的良好发展态势表达了与太原理工大学和经济管理学院深厚的情谊,他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和学校、学院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欢迎广大师生到飞鹤乳业实地走访,也欢迎有更多太原理工大学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学子加入飞鹤乳业。

栗继祖代表学院对飞鹤乳业设立奖助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对企业回馈社会支持学生发展的深厚情怀表示崇高敬意,他高度赞扬了飞鹤乳业的企业精神和文化理念,希望双方未来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深化拓展,学校、学院也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助力。他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奋发图强,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辉煌,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今年,共有2名研究生、10名本科生获得“飞鹤—太原理工”奖学金,获奖学子纷纷表示,感谢企业捐资助学的善举,将以获奖作为对自己的鞭策和鼓励,在今后的道路上,更加努力学习、追求进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