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太原理工大学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李晓春教授被评选为“2021年度科技创新人物”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作者:文字/李海琴 审核/安美文

11月8日上午,山西科技传媒集团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暨2022“科学之春”SSTM年度科学传播系列评选活动表彰大会在山西省科技馆隆重举行。该活动由山西省科协指导,山西科学传播年度评选活动组委会、山西科技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主办,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线上累积浏览量达250万余次。经过公开推荐、初评、公众投票,并综合专家组终评意见,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春教授被评选为“2021年度科技创新人物”,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活动自2015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已成为山西科学传播领域的一项品牌活动,在科普山西、科创山西、智汇山西、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助力山西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晓春教授15年来一直坚守在教育教学一线、潜心科研,以教书育人、解决科学技术难题为己任。开展的科研项目紧跟国家战略指引,时时刻刻将科技创新服务人民的理念贯穿到科技工作的内容中,为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科技力量。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