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服务山西经济社会

太原理工大学

艺术学院与汾西县第一中学开展校校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03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文字/马慧敏 摄影/史圣洁 审核/白旭光

进一步深化校校合作,推动共赢发展,7月1日下午,汾西县教育局在汾西一中召开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与汾西一中校校合作交流会,围绕深化落实教育改革、扩大教学规模、促进两校发展等进行深度交流。汾西县第一中学校长周兵、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石峰出席会议。

交流中,汾西县第一中学分管教学、党务、德育工作的相关校领导和教师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周兵从教师配备、教师管理及优秀学生与成绩日常管理举措等方面,介绍了汾西一中的建设发展情况。

石峰表示,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将紧紧依托“双一流”建设高校的特色和优势,特别是艺术学科的较高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师资、学科和专业优势,扎实推动校校合作,开启合作共赢新模式,培育美育素质教育新成果。

通过交流双方达成基本共识,在今后的合作中将进一步密切联系,持续深化互利共赢,努力将两校间的合作打造成为校地合作的典范;积极深入探索,努力在提高师资队伍水平、拓展办学渠道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为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艺术学院学生代表赵薇、马慧敏、王柯颖、秦佳乐分别就个人学习经验、学习研究方向、艺术学院概况以及专业设置、文体社团、课余活动、奖助评优政策等向汾西一中的学生们作了介绍,并就艺术类学生的求学生涯进行了分享。

本次座谈交流活动气氛热烈融洽,取得圆满成功,将在实现两校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而夯实汾西一中音美教学基础、提升学校教学整体质量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