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服务山西经济社会

太原理工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晋城市人社系统2022年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2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字/张俊义 审核/刘振霞

8月7日至19日,晋城市人社系统2022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迎西校区进行。本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晋城市人社系统两批共17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出席开班仪式,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晋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惠民、晋城市人社局副局长赵志义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课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为根本,以提升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为目的,精心安排了校史介绍、思想导读、政策解读、组织建设、科技视野拓展、能力觉察与提升等多个教学版块,有效采取了课堂讲座、体验练习、行走的思政课、小组汇报交流等多种形式。整个培训得到了后勤、保卫、发规处及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保障和协同,组织有序,秩序井然,全体学员收获颇丰。晋城市人社系统领导及全体学员对培训组织工作和课程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的一致共识是“以前总是奔省外名校去培训,比如厦大、浙大等学校,这次在本土的‘双一流’大学培训,感觉出乎意料的好!”

校党委书记郑强教授为第一批学员做了《学党史知党情》专题报告,把学员的学习热情推向高潮。

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培训期间马院负责人和晋城市人社系统领导同志就下一步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为晋城市人社系统与我校进行市校交流做了积极的铺垫和准备。

本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晋城市人社系统干部培训,是学校倡导二级学院积极开展面向社会的非学历教育的一次探索和尝试,是太原理工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行服务社会职能的又一次生动体现。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