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专题网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05 浏览量:

8月4日,我校在迎西校区会议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省委主题教育第27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魏国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郑强,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尉安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喜莹出席会议。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问题清单牵头部门、协同部门负责人,民生实事清单责任部门负责人,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会议由刘润祥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等16家单位根据清单,从整改举措、现有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郑强在听取汇报后表示,主题教育以来,学校党委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以整治师生反应强烈的揪心事、烦心事和操心事为主为重,努力通过整改整治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成果成效。开展此次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系统评估了工作进展、把紧了工作节奏、加强了工作统筹,为促进学校发展凝聚了力量。

他要求学校各部门(单位)提高站位,站在“两个大变局”的政治高度,用“两个维护”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神清”;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前进,为山西转型发展贡献太原理工力量,做到“目明”;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级党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做到“振鼓”;要坚持不懈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强化督查指导,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做到“气顺”;要紧紧扭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做到“步健”。

“事要一件一件办,事业要一代一代做。”郑强在会议中强调,四个月来,学校党委和各部门(单位)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整治工作,在优化育人环境、基础学科建设、学部制改革、绩效改革、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下阶段,校党委和学校各部门(单位)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和整改整治工作的“后半篇”文章,继续紧盯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堵点,推进主题教育赋能学校发展,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