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党建专题网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提醒谈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30 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

1月29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提醒谈话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出席并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提醒谈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长期性,绝不能滋生已经严到位、严到底的情绪,要永远吹冲锋号,以钉钉子精神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

二、领导干部带头

全校领导干部要带头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带头艰苦奋斗、廉洁自律,带头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带头爱党护党、联系群众,自觉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表率和标杆。全校党员干部要尚俭戒奢、严以律己,大力弘扬勤俭节约、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的节日。

三、持续加强监督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纪委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坚持从严执纪问责,扎紧扎牢制度笼子,夯实清廉思想根基,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特此通知


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

中共太原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