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党建专题网 - 基层党建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3 作者:文字/许通陆 审核/张忠璞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量:

12月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81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忠璞出席会议,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许通陆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紧密结合专业学习、科研实践及工作经历进行交流互动,气氛异常热烈。

张忠璞在座谈会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不仅要知道为什么学,更要知道该学什么、该做什么,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由许通陆领誓。

此次座谈会学院深入了解了大学生党员的思想动态,同时也为学生带来一堂生动的思政公开课,激励了学生党员带头学、反复学,做学习贯彻落实的示范者,营造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