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院/部门动态

太原理工大学

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清廉学校建设专项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 作者:文字/麻瑶 审核/彭彦彬

3月26日上午,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党委在信息南楼517会议室召开清廉学校建设专项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彭彦彬、院长郝玉英、院党委副书记邓雅媛、副院长杨玲珍、副院长菅傲群,各系部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彭彦彬主持。

会上,彭彦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踏上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号召,“要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全面建设清廉学校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内在要求与重要保障。驻太原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尉安英在清廉校园推进会上指出,要将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全局、统筹谋划,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广大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探索创新、凝练特色,扎实做好建设清廉学校各项工作。

彭彦彬表示要将清廉学院建设工作与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从学院全局出发做好统筹规划,探索创新,着力解决学院发展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打造立德树人的模范阵地、事业发展的先锋阵地。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