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院/部门动态

太原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赴东盟三国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作者:文字/刘超 审核/陈少平

3月15日至23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赴东盟三国,代表我校参加菲律宾第二届HSK留学中国与就业展、文莱首届HSK留学中国交流会、马来西亚(第二届)HSK留学中国与就业展暨中国-东盟(马来西亚)高等教育论坛,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346931CB0E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面向各国学生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的办学特色、校园文化、专业设置、国际学生管理服务体系等,并就学生关心的申请材料格式要求、语言水平要求等问题进行答疑和指导。宣讲内容针对性强,信息量大,对吸引广大海外优秀学子选择来太原理工大学留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除三场展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还先后访问当地两所大学、三所华文中学,并参加中马高校论坛,围绕国际学生招生、项目合作、校际交流等开展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效。本次活动由汉考国际举办,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37所双一流高校参加。据统计,活动累计吸引两万余名华人学校负责人、HSK考生、中文学习者、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到场互动咨询。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作为学校2024年国际学生招生拓展的“开年之行”,有效提升了太原理工大学在东南亚地区留学市场中的知名度,拓展了海外优秀学子获取来华留学信息的渠道,在帮助海外中文学习者实现来华留学的梦想的同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