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2020年“友谊杯”新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作者:文字/潘崇帅

为丰富大一新生课余生活,增添校园体育文化活力,激发大一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11月6日至16日,由太原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求实学院、软件学院、体育学院联合承办的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友谊杯”新生篮球赛在明向校区西区篮球场成功举办。

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刘润祥,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吕永康出席新生篮球赛开幕式,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

开幕式进行了武术和啦啦操表演,参演的同学们精神激昂,意气风发,英姿飒爽,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undefined

刘润祥在开幕式上致辞,指出本次比赛是一场球技、智慧与毅力的较量,更是一次学院之间、学生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希望广大大一新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扬积极进取、锐意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收获成绩、收获友谊。

裁判员、运动员及志愿者代表先后上台宣誓,吕永康代表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向裁判员代表授篮球和裁判哨。

在热烈的气氛中,李晋平宣布2020年太原理工大学“友谊杯”新生篮球赛开幕。

为期十天的比赛中,篮球运动员们全情投入、奋力争分,一次次篮板争夺、抢断防御,尽情在篮球赛场上挥洒汗水,激动人心的精彩进球赢得了阵阵掌声;场外各班啦啦队员热情洋溢、呐喊助威,使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广大大一新生将青春之华、青春之我融入篮球比赛的激情与热血中,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以高度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终,体育学院花木兰队获得本次“友谊杯”女子组冠军,令德女子队获亚军,软件女篮队获季军,求实学院文瀛队、求实学院晋阳队、求实学院河汾队分获女子组第四至六名;求实学院令德队获得本次“友谊杯”男子阳光组冠军,软件学院软件男神天团队获亚军,软件学院软件老男孩队获季军,软件学院Manba forever队、求实学院晋阳队、求实学院文瀛队、求实学院凌霄队、求实学院河汾队分获男子阳光组第四至八名;追梦队获得本次“友谊杯”男子体育系组冠军,扬帆队、奋斗队、拼搏队获男子体育系组第二、三、四名。体育学院追梦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总冠军。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