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看望慰问许并社教授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智韵 摄影/王晓琴

8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莅临我校,看望慰问许并社教授,并就学校相关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陪同。

郑连生来到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看望慰问许并社教授,详细了解了许并社教授团队在新型光电材料、纳米功能材料、新型环境材料、先进金属材料等领域的产品技术和产业化情况,并听取了许并社教授关于山西浙大新材料与化工研究院建设和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情况后,郑连生对此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充分发挥科研团队技术优势,积极与企业特别是本土相关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以市场导向深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要科学布局项目,理顺研究院管理流程,健全体制机制,确保研究院内部管理和科研项目推进高质量运行。

undefined

郑连生在征求许并社教授关于学校材料学科发展的建议后指出,要进一步配齐配强人才队伍,充实专业技术团队,为人才创造良好科研环境和创新生态,坚持引育并举激发人才队伍活力,形成科研高地汇聚一流人才,为研究院和材料学院发展提供保障。他表示,将不遗余力支持研究院和学校材料学科的建设发展,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助力人才和科研工作。希望团队在“卡脖子”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担当作为,在服务山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发挥更大作用。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