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智韵 摄影/李紫乾

3月26日下午,校党委在明向校区行政主楼A31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工作的通知》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4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广大党员干部要一以贯之抓好检视整改,不折不扣地把“改”字贯穿始终,管好、用好党的干部队伍。会议指出,作为高校,要当好人才培养主阵地和科技创新高地,做好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新动能、打通束缚新质生产力发展堵点卡点的主力军,不断抢抓机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体现内涵发展,开展全方位的改革和深层次的创新,助力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