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传统媒体

太原理工大学

我省高校学子在雪车欧洲杯崭露头角

发布时间:2022-12-22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晓丽

原文:

本报讯(记者 张晓丽)12月21日,记者从太原理工大学了解到,国际雪车联合会雪车欧洲杯第三站近日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举行,中国队共斩获一银三铜的好成绩。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高水平运动队2020级本科生王瑜与上海运动员应清搭档,以54秒33排名第三取得了女子双人车比赛铜牌。

王瑜在2022年初通过国家跨界跨项选材进入国家雪车队,通过刻苦训练,入选22-23国家雪车集训队,达到国际健将运动员标准,初次参加国际赛事就崭露头角。据了解,王瑜曾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上作为4×100m接力队的主力队员,为太原理工大学夺得了铜牌。

来源:太原晚报,2022年12月22日第2版

链接:http://epaper.tyrbw.com/tywb/html/2022-12/22/content_224_116457.htm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