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生活

太原理工大学

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流年盛夏 季忆青春”夏日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文字/范兵 审核/金燕

清风拂动,树荫蝉鸣。6月1日晚,软件学院“流年盛夏 季忆青春”夏日音乐会在明向校区东操场成功举办。校团委副书记贾支正、院党委副书记吕晓勇、副院长曹锐、实训部主任王星魁、党政办主任赵杰、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出席本次音乐会,感受师生风采,共话离别深情。

本次夏日音乐会由软件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师生共同参演,节目融合了歌曲、舞蹈、相声、朗诵、器乐合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生动展现了软件学子青春昂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乐队演奏《我的名字》,音乐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歌曲《以梦为马》深情地唱出大家对未来的憧憬;一袭黑衣的少年们舞动了一曲《浪漫且自由》,展现了少年们的青春张力,手中的玫瑰也增添了浪漫气息;相声《口吐莲花》《新规矩论》引得全场爆笑不断,掌声雷动;乐队《伤心的人别听慢歌》《你要跳舞吗》将全场气氛点燃;器乐演奏《菊花台》,将传统乐器与现代电子乐器完美结合,优美的旋律沁人心脾;少女们翩翩起舞——《loco》与《幻想童话》令现场尖叫不断;团学机构主席团的舞蹈《这!就是我们》、教师团队的歌舞合唱《时光入海》、辅导员们的歌舞串烧《三一零永远在线》再次引爆全场,将对19级同学们的不舍与勉励融入表演,“310永远在线”更是对大家永恒的承诺;正如舞蹈名称所言——《跳完这个舞我们就毕业了》,大三学子在这场表演中展现自我活力;深情朗诵《追忆》、歌曲《纪念》,一字一句都深深引起了同学们对在校生活的共鸣,回忆翩然,未来可期……

风起风过,又是一年花草香,又是一年离别季。又一届软件学子将背起行囊,奔赴下一场山海。

人间骄阳正好,青春永不散场。软件学院与母校永远是所有同学坚实的后盾和温馨的港湾。让我们在今夏扬起青春的风帆,作别逝去的时光,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预祝即将离校的同学们以爱乘风破浪,共赴星辰大海。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