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

关于做好大风寒潮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

学校各单位:

根据省气象台发布的大风寒潮预警,未来48小时内我省将出现大风寒潮等恶劣天气,省内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16℃以上。为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现将有关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防范工作。要高度重视,做好防范应对准备,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防字为先、避险为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相关防范应对工作。

二、加强安全检查。要全面进行安全检查,认真检查实验室、图书馆、教学楼、办公室、学生宿舍、围墙、停车场等重点场所,发现隐患及时排除。要注意关好门窗,关闭电源,对容易发生倾倒的构筑物予以加固。

三、加强安全教育。要及时提醒师生做好个人防护,适时添加衣物、防寒保暖,减少不必要户外活动,不在户外使用明火,远离高空广告牌、建筑装饰物等。

四、做好后勤保障。后勤部门要提前储备生活物资,保证持续稳定供应。提前储备足够的抗冻救灾物资,做好应急抢修等工作准备。

五、加强巡查保卫。保卫部门要加强巡逻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督促整改。

六、加强值班值守。要认真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务必到岗尽责,保持通讯畅通,发生灾情要及时上报,迅速处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