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校领导看望迎西校区集中留观学生

发布时间:2022-04-17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勇 摄影/刘瑞钊

4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尉安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喜莹深入迎西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因疫情防控需要进行集中留观的学生。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迎西校区核酸检测现场,孙宏斌详细了解了采集流程,对运用“一卡通”数据库确保应测必测给予肯定,并与工作人员击肘问候,鼓励在场师生要坚定必胜信念,继续扎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共战“疫”,战必胜。

在集中留观学生宿舍楼下,孙宏斌与在窗户前的同学们挥手致意,亲切互动,询问学生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学习情况,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要求相关单位务必多多关心关爱集中留观区的同学们,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帮助同学们解决留观期间遇到的学习生活困难,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温暖。同学们对领导老师的关心、工作人员的陪伴、学校各方面的保障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虽然暂时留观,但无比的温暖和安心,一定能克服困难,战胜疫情。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