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智韵 摄影/任萱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决策部署,属地疫情防控部门于5月26日至6月1日安排卫生医疗机构为我校明向、迎西、虎峪校区符合条件的师生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校党委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多次协调沟通,召开工作协调会和推进会,研究制定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人事处、学工部、研究生院、国教学院、校医院、信息中心、国资处、校团委、宣传部等多部门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分别在明向会堂、迎西体育馆、同泽会堂设立接种点,接种点内严格划分了等待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功能区。接种前,相关部门和学院认真统计符合接种条件和有接种意愿的师生信息,发放《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注意事项》,根据人数情况,分时段、分批次合理安排疫苗接种,并组织师生填写《接种告知书》。在疫苗接种现场,志愿者们负责引导路线、信息填报、接种登记等工作,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等候、接种、留观等各个区域井然有序,整个接种过程便捷、顺畅,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我校将继续做好组织宣传动员工作,切实强化疫苗接种服务工作,按照“应接尽接”原则,鼓励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