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首批9个全省党建工作培育创建单位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近日,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我校首批9个全省党建工作培育创建单位顺利通过验收。其中,“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2个(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个(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党支部、公寓中心党支部)、“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支部”2个(机电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土木第三研究生党支部)、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3个(材料加工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机设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安全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近年来,校党委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积极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