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喜迎新春 情暖清泽 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国际学生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作者:文字/刘超、孙雪琦 摄影/秦聪

喜迎新春,情暖清泽。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连团带领党委学生工作部、本科生院、后勤保障处、国际合作处、求实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深入迎西校区清泽苑9号楼(国际学生公寓),看望慰问留校的国际学生,并与来自巴基斯坦、老挝、越南、孟加拉国等10个国家的近30名新老学生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刘润祥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关心关注国际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并代表学校为国际学生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在癸卯兔年平安幸福、健康快乐、学业有成。肖连团指出,作为全省来华留学工作的“排头兵”,太原理工大学的国际化办学水平、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欢迎大家来太原理工大学学习,希望大家在太原理工大学学习期间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国际学生学生代表表达了对来中国留学的向往和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并表示将珍惜在中国、太原理工大学学习的时光,在学好书本知识的同时多到中国各地走走看看,以亲身经历了解更加全面、立体、真实的中国。之后,与会学生集体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并互相送上新春祝福。

座谈会后,校领导一行深入宿舍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大家学好专业知识,深入了解中国文化,提升人文素养,增进对中华文化所蕴含价值观的理解,做中国文化的传播者;努力培养国际视野、国际责任感,携手并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