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喜报!我校2个项目在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中获评优秀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 作者:

近日,在由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生联合会、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1724所高校的3581个项目参加本次评选,经过层层选拔,太原理工大学2个项目脱颖而出,赴贵州进行项目答辩和交流展示。我校学生会的“学生免费直通车”项目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的“红石榴”课堂项目均获评优秀项目,其中“学生免费直通车”项目成功入选全国本科生学生会最受同学欢迎项目(全国本科组共70项)。

3月23日下午,项目答辩环节正式拉开帷幕,300余个项目分10组进行展示。我校学生会“学生免费直通车”项目在第七组别(校园治理类)、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红石榴”课堂项目在第八组别(民族团结类)与其他高校学生会进行同台展示。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政、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蕴恬分别代表团队进行项目介绍,展示了我校学生会组织在服务同学、促进民族团结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果,体现了我校学生会组织聚焦主责主业、牢记服务宗旨,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学生会组织将继续瞄准广大同学的现实需求,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思维和方法,推动学生会纵深改革,常态化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打造更多精品服务项目,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需,将关心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同学,真正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落到实处。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