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太原理工大学

山西省眼科医院贺瑞主任应邀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作者:郭红梅

4月23日上午,山西省眼科医院准分子激光科贺瑞主任应邀来我校,在明向校区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作为师生作了题为《激光角膜屈光手术及存在的问题》的报告。报告会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陈维毅教授主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眼生物力学与康复团队的老师和学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贺瑞主任结合生动的手术视频介绍了激光角膜屈光手术的类型、各类手术的优缺点以及临床手术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贺瑞的报告让在座的师生更好地了解了临床手术的过程及原理,为师生的研究课题提供了新思路。

报告结束后,在场师生与贺瑞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贺瑞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陈维毅对贺瑞一直以来对我校眼生物力学与康复团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能进一步加深眼生物力学与临床医学的融合,做出更多有助于解决眼科临床问题的前沿性成果。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