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传统媒体

太原理工大学

专家学者研讨生物医学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文字/张晓丽

本报讯 近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2022年“聚焦‘生命健康’生物医学工程交叉最新研究进展 ”高级研修项目启动。未来一周,10位全国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将通过高水平专业报告,解读生物医学工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此次研修项目邀请的10位全国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分别来自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四川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高校,有全国50余家企事业单位、200余名学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学习。专家们将对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多个方向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深入研讨,加快推动我国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和产业的创新发展。

来源:太原日报,2022年7月27日第3版

链接:http://epaper.tyrbw.com/tyrb/html/2022-07/27/content_3_99144.htm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