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生活

太原理工大学

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校史 悟精神 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步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来源:物理学院 作者:文字/物理学院 审核/赵雪霞

10月31日上午,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各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校史 悟精神 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步伐”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明向校区校史馆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2DB7A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李雁春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走入校史馆,进一步深入了解学校120余年来的办校历史和奋斗历程。在一张张精挑细选的图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文物、一面面诉说历史的专栏前,讲解员向大家讲诉着背后那感人肺腑的故事,反映着我校自建校以来,一辈辈理工大人自强不息、勇于创新,扎根祖国大地,为祖国教育事业奉献光和热的崇高精神。我校第一个党支部的成立,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全国“知识分子的楷模”栾茀教授历经多次申请,最终加入中国共产党等情景深刻反映了我校教职工对党忠诚的高贵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为之学习;杰出校友墙向大家展示着我校为祖国培养出的杰出人才,他们在各行各业为祖国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着理工大力量,书写着理工大辉煌,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为之骄傲;“双一流”建设时期取得的成绩和“两步走”战略规划的实施,展现着理工大在新时代的担当和作为,昭示着理工大在未来的远景和抱负,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为之奋斗。

31CE5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赵雪霞在活动总结中提到,全院党员教师要深入感悟校史所体现的宝贵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建设步伐。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