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在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文字/王慧元 审核/王宝俊

近日,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再创佳绩,我校有两项成果获奖。

其中,由牛艳霞、丁传敏主持的《煤化工卓越工程人才培养中的实践教学改革与实施》获得优秀成果一等奖;由张玮、王俊文、程永强、董晋湘撰写的《新工科背景下“智能化工”课程体系的构建与实践》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

据悉,此次评选共收到来自高等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企业和国家开放大学石化学院学习中心等会员单位500余项成果。经过专家初审、复审等程序,共认定本科院校优秀教学成果86项、论文25项。

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成果奖是对我国石油和化工教育的人才培养、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取得成就的检阅和展示,代表当前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的最高水平和重大进展。长期以来,我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获奖为学校进一步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