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太原理工大学

轻纺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27 来源:轻纺工程学院 作者:轻纺工程学院 审核/卢建军

12月24日晚,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我校轻纺工程学院派队参加比赛。经过综合测试、平面拍摄、T台展示(泳装、礼服、休闲服)等多环节的激烈角逐,轻纺工程学院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表演方向)学生崔嘉宁收获大赛三等奖,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表演方向)学生杜心宇收获优秀奖。

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是面向在校大学生服装表演专业的一项高规格、高水准模特赛事,堪称中国大学生模特第一赛事,目前已成长为国内高等院校模特赛事的标杆。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54所院校82位选手大展身手,选手们时尚自信的表达,为观众奉上了一场青春与时尚碰撞的冬日盛宴,为冬日鹏城带来一股股青春暖流。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