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专题网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督导检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8-02 作者:文字、摄影/张勇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7月31日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会议中心一层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督导检查工作会。省委主题教育第27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志燕,省委主题教育第27巡回指导组成员、太原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杨虹,省委主题教育第27巡回指导组成员、山西传媒学院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周众莅临指导。学校问题清单、民生实事清单牵头部门、协同部门负责人,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交流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整体介绍了我校问题清单和民生实事清单完成情况,并围绕整改目标、已完成工作、下一步计划和工作亮点四方面详细阐述了两类清单的进展成效。

宋志燕高度评价了我校党委解决问题的坚定决心、积极行动和预期成效。她表示目前处于主题教育第一阶段的收官之际,学校需要进一步增强整改整治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要紧盯重点问题,实现更大突破;要动真碰硬,拿出真成效;要跟踪问效,做到件件落实;要总结凝练重点工作,梳理关键举措。

刘润祥在总结中指出,我校校院两级在调研交流会中形成了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提出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他要求各单位继续将整改整治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牵头部门主动担责,配合部门协同联动,加快问题整改整治进度;要进一步聚焦问题清单和民生实事清单,解决好师生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细化目标任务,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动真碰硬整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成果经得起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