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党建专题网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山西分公司共同举行“党建共建+校企合作赋能工程管理人才培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31 浏览量:

2BA51

3月2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山西分公司共同举行“党建共建+校企合作赋能工程管理人才培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建共建活动。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山西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助理侯亚军,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总会计师王明,团总支书记、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综合办主任林晓慧,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闫新,党委副书记杨振东,副院长姚西龙,中建五局项目经理代表、学院三办主任、团委书记、教师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2567B

闫新代表学院对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山西分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回顾了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山西分公司与学院的合作历史,并对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山西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围绕党建品牌打造、高素质人才培养、产学研技术成果应用转化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新局面。

在理论学习环节,闫新领学新质生产力相关论述;姚西龙就高校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等进行领学;侯亚军就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领学。

2BADF

会后,双方就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并到我校校史馆、图书馆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