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党建专题网 - 基层党建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

——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浏览量:

浓情祭先烈,铭记英雄魂。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31日,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太原黄坡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回顾英烈事迹,缅怀革命先辈。

2695F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手持菊花列队肃立,向先烈默哀、献花。公管、汉教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轩宁、赵晓靖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整理挽联,向革命先烈表达敬仰与追思。

2C888

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和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激荡人心。

2AFE3

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太原解放纪念馆和万柏林抗日战争纪念馆,馆内文物、照片真实地再现了战火岁月的悲壮历史,全体党员用心感悟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历程,认真汲取激荡岁月中的抗战精神。

奋斗正青春,吾辈当自强。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感慨,汹涌岁月中先烈们的爱国精神,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砥砺奋进的信心,青年一代将从前辈手中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让红色精神生生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