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党建专题网 - 基层党建 - 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浏览量:

为缅怀革命先烈,坚定初心使命,4月1日,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黄坡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根脉”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陵园松柏环绕、庄严肃穆,全体党员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在解放太原战役纪念墙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敬献白菊,缅怀逝者,寄托哀思。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对党忠诚、为党和人民努力奋斗的意志和决心。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太原解放战役陈列馆、万柏林儿女抗战纪念馆和国防教育展览馆,通过珍贵的资料图片和革命文物,重温抗日战争和解放太原战役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先辈们不屈不挠、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青山不语,忠魂永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党性的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