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

关于开展202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聚焦我省“1331”“136”“111”三大创新工程,进一步加大对留学回国来晋人员的支持力度,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1〕87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晋教人函〔2021〕19号)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2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助类别

1、重点资助,用于资助回省留学人员中,从事我省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新技术研究开发项目、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

2、普通资助,用于资助新近回省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研究课题学术思想新颖,具有重要科学价值或较好应用开发前景。

二、申报人员条件

1、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取得博士学位(或取得硕士学位同时承担省级以上项目的);

2、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3、申报项目围绕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重点工程,在本行业(专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具有良好前景,可产生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4、归国时间一般不超过5年,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限。

三、申报名额分配

为了使获得资助的高校和留学人员面更广,凡已入选今年我省其他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资助的留学人员不纳入本次资助范围。已经获得过本项目资助仍未结题的人员,或近5年以来获得过本项目资助的人员不再重复资助。我校今年拟推荐名额6人。

四、申报材料

1、《山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附件1);

2、附件佐证材料,内容包括:最高学历学位证明、留学回国人员证明、获奖及科研成果证明等材料;

3、《山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人选情况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附件2,需各单位负责人签字),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请各申报单位把好申报人员的师德师风关,认真核实申报项目是否真实、准确、无重复申报其他资金,并在《汇总表》中进行说明。

五、申报流程

1、申报人于2021年2月23日16:00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整合为一个压缩包发至邮箱:tyut-szk@tyu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申请表》需提交Word版,包含电子照片和电子签名。佐证材料需提交PDF版,自编目录。《汇总表》需提交Excel版及签字后的PDF扫描版。

邮件标题、压缩文件以及各单独文件命名格式为“2021年择优资助+学院简称+姓名+申请表、佐证材料或汇总表”。

2、人事处进行资格初审并组织专家评审。

3、评审通过后,拟推荐人选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交至迎西校区行政楼525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人社厅要求,纸质版《申请表》及附件佐证材料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双面打印并加装封皮,封面内容与《申请表》封面内容一致,页数不超过20页。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洪老师、孙老师

电话:0351-6014084

邮箱:tyut-szk@tyut.edu.cn

附件详见:http://renshi.tyut.edu.cn/info/1064/2969.htm 

人事处

2021年2月18日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