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

2022年太原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校内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和《太原理工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评审,拟推荐国家级项目26项(其中,国家重点支持领域项目1项)、省级项目60项,拟立项校级项目70项。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年5月27日至6月2日。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创新创业学院反映。

联系人:陈永琳

联系电话:0351-3176895,15110388865

邮箱:tyutcxcydachuang@163.com


附件:2022年太原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公示名单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5月27日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