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综改示范区唐槐园区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35169

5月12日下午,综改示范区唐槐园区副主任康东东一行来访,商谈我校位于综改示范区小店基地土地的政府征用收储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连团出席座谈会,综改示范区唐槐园区周边事务协调科科长魏建平、学校国资处负责人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我校位于综改区的原水科院节水示范基地的100亩土地的政府征用事宜深入交换意见。肖连团代表我校对康东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我校位于综改区的100亩土地的征用收储事宜,向康东东一行介绍了学校的相关决策情况,针对下一步如何有效推进落实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探讨。他提到,学校十分重视我校在综改区的这块土地的处置工作,多次多层面研究决策,他要求我校有关部门依法合规,严格有序组织实施前期资产清查盘点及引进社会中介力量评估等工作的积极推进,认真做好土地及地上附着物等相关资产的后期评估、补偿事宜,他希望以土地征用事宜为契机,拓宽合作渠道,共同推进政产学研用,加快山西转型发展。

东东表示,综改示范区唐槐电子与装备制造园区服务中心的职能就是服务企业、招商引资。他表示会从综改区项目引进、实训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加深联系,搭建桥梁,促进双方进一步深入的合作。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