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生活

太原理工大学

“罩”亮返乡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返乡学子发放口罩

发布时间:2022-12-03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张忠璞

为确保材料学子安全有序离校返乡,充分体现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守护学生健康平安、安心暖心返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2700余名在校生协调采购了N95口罩,并于12月1日在学院813会议室进行发放。院党委书记张忠璞、院团委负责人许通陆、在校辅导员李敏宜、胡志西为同学们发放口罩。

张忠璞在发放口罩的同时,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家乡疫情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2020级学生余全会说“学院为我们提供N95口罩,为我们的返乡提供了保障,很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让同学们的回家之路充满爱与温暖,为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点赞。”学生离校前,材料学院精准摸排离校信息,并进行了返乡途中的安全教育,对需要返回疫情封控地区的学生,帮助他们联系属地的疫情防控部门,了解防控政策,及时提供返乡证明,对于因疫情等原因暂时无法返乡的同学妥善做好安排。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此次口罩发放,也是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一部分,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系列暖心举措,用心用力用情为学子返乡做好保障。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