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路演答辩环节比赛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文字/王泽 审核/金燕

6月8日,由软件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路演答辩顺利完成。本届大赛共有1204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次达10653人。经过项目报名、学院推荐、网络评审环节,共有401个项目获校级奖项,其中214个项目晋级路演答辩环节。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答辩及评审,包括5分钟答辩和5分钟问答环节,由软件学院相关师生负责线上答辩会议及后台操作。下午13点30分,大赛路演答辩分八组正式开始。参赛作品内容涉及了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等多个领域,既紧贴当前市场需求又迎合目前社会发展前景,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评委专家对参赛团队的作品进行了现场交流,从创意、技术、财务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指导,并为参赛团队提供了有关项目创业和落地实施的诸多有益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下午19点评选出了我校各等次获奖项目。赛后按照要求组织相关培训及演练,为突破省赛冲击国赛做好准备。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