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两门课程获评山西省教育厅“2022年来华留学线上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22-09-03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作者:文字/刘超 审核/陈少平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发布了2022年来华留学线上精品课程立项通知,由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学院联合申报的《史话中国》《基础数学》两门课程获得立项资助。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来华留学工作“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内涵发展”,积极与相关专业学院开展课程思政研讨会、集体备课等活动,根据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不断完善来华留学生培养方案。

以此次立项为契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将继续在优化整合、充分利用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和平台上下功夫,做强“留学理工”品牌,为培养高水平国际化一流人才、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