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专家咨询服务活动山西行”专家组莅校开展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智韵 摄影/任萱

12月1日至3日,“专家咨询服务活动山西行”专家组,北京理工大学姜澜教授、李晓炜教授莅临我校开展专家咨询服务活动,与我校相关专业师生进行学术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副校长吕永康分别出席学术交流座谈会和学术报告会。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李晋平代表学校对国家“杰青”姜澜教授一行莅校开展专家咨询服务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专家组深入指导我校相关专业和学科的科研和建设工作,并期待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座谈中,姜澜教授不断解答老师们提出的专业问题,并分享了自己在材料科研领域的研究心得,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讨论。

咨询服务活动期间,姜澜教授和李晓炜教授分别为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物电学院相关专业的师生作了《飞秒激光制造:理论、方法及应用》和《超快激光时空整形的电子动态调控微纳加工》的学术报告,与师生进行了热烈互动,并深入相关实验室,指导实验室建设。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